LifeSingapore 來新加坡兩年,我後悔了嗎?|Two Years in Singapore: Do I Regret It? by amber.huang 2024-08-28 2024年8月,轉眼間在新加坡的生活,滿兩年了。 由於最一開始的簽證是兩年一簽,度過這個門檻,順利續簽了簽證,還真的有種跨到全新階段的感覺。霎時間也感到有些百感交集,一方面發現離開家人朋友已經兩年,一方面又突然意識到,在這兩年中,真的也發生了不少事,腦袋中的跑馬燈不自覺旋轉起來。 對於來到新加坡的這個決定,現在的我,回頭看兩年前的選擇,感受如何呢?是享受,是開心?是委屈,是壓力?是慶幸,還是後悔? Continue Reading 2024-08-28 4 comments 11 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Email